遭赤尾青竹絲狠咬 她學電視「用嘴吸」反而噁心嘔吐更快毒發

遭赤尾青竹絲狠咬 她學電視「用嘴吸」反而噁心想吐更快毒發。(圖/翻攝自貴州都市報)

▲婦女被咬傷後,居然學電視用嘴吸毒。(圖/翻攝自貴州都市報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貴州省安順市一名女子日前遭毒蛇咬傷,她將蛇打死後,竟然學電視劇演的方法,想用嘴直接把毒吸出來,吸了3口以後覺得噁心想吐、全身無力,被緊急送至醫院治療。醫生提醒,千萬不可以自行吸毒,反而有可能更快中毒。

來自安順市西秀區寧谷鎮的盧姓女子,9日晚間8時準備上廁所時,突然感覺腳趾一陣疼痛,仔細一看,自己遭一條約20公分的青蛇咬傷,不想就醫的她,先用手擠出了黑色毒血,擠到第四次時開始出現膿液,便學電視上演的用嘴去吸,雖然有漱口後來仍感到身體不適,便在兒子的堅持下前往就醫。

醫生從蛇的形體判斷,咬傷盧女的應該是一條赤尾青竹絲蛇(學名Trimeresurus stejnegeri),由於具有毒性,患者千萬不可自行用嘴吸毒,若是口內剛好有傷口反而可能加速中毒,幸好盧女及時接受治療,目前已經沒有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