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大方給摸!輸給基隆三浦春馬...陳其邁破功大吃蚵仔煎

▲陳其邁大吃蚵仔煎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、翻攝自臉書「蠢羊與奇怪生物」粉絲專頁)

▲陳其邁大吃蚵仔煎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被網友暱稱是「腹院長」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0日晚間前往西門町,觀賞由電玩改編、以白色恐怖時代為背景的電影《返校》。電影開演前,陳其邁先到西門商圈走走逛逛,正在減肥大作戰的他受不了誘惑「破功」大吃蚵仔煎,還大方讓網友「摸肚子」。

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照日前曝光,當年帥氣外型讓他獲得「基隆三浦春馬」稱號,也颳起政壇減肥潮。陳其邁一連多日深夜下班後跑步健身,沒想到10日看電影前,受不了美食誘惑先破功。他在IG貼文寫道,「Day...這算破功了嗎?今天去看返校,順便更新邁邁的沒有在瘦身日記。西門町的著名傳統美食天天利,上次總統也來這裡吃過有荷包蛋的滷肉飯喔。」

受不了美食誘惑,陳其邁大吃蚵仔煎,臉書粉絲專頁「蠢羊與奇怪生物」則分享看電影的小插曲。小編透露,去二刷《返校》時,巧遇陳其邁也來看,於是大膽問「腹怨長」可不可以摸肚子,沒想到陳其邁大方一口答應。小編笑稱,「危險動作請勿模仿!然後摸肚子這個動作真的是我個人怪癖,但我都會先問對方給不給摸才出手。本來好不容易說動他一起去吃冰(咦),結果他吃過永富,而且剛好又要打烊時間就作罷了。」

▼陳其邁巧遇網友,肚子大方讓粉絲摸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蠢羊與奇怪生物」粉絲專頁)

▼陳其邁巧遇網友,肚子大方讓粉絲摸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蠢羊與奇怪生物」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