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光洙《RM》嗨跳「謎之觸電舞」 劉在錫狠甩他巴掌:不要靠太近!

記者蔡芸禛/綜合報導

南韓高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為了回饋粉絲舉行9周年粉絲見面會,見面會上除了固定主持班底之外,還邀請了許多重量級歌手及團體站台。近日節目也播出了成員們在練習見面會舞蹈的幕後花絮,由南韓知名舞蹈老師Lia Kim的帶領下,李光洙站在中心位置跳出「謎之顫抖」的舞蹈,讓觀眾直呼又是被綜藝之神附身。

▲▼李光洙展現「迷之觸電舞」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▲▼李光洙展現「謎之觸電舞」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▲▼李光洙展現「迷之觸電舞」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節目中李光洙經常用肢體搞笑逗樂觀眾,9月8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成員們在舞蹈教室裡練習新動作,原先舞蹈老師希望能在Wave中加入一些細微顫動,沒想到李光洙生動地做出抖動的模樣,被成員吐槽像全身觸電,搞笑的動作讓網友笑到不行,甚至表示:「綜藝之神又降臨到李光洙身上了嗎?」

▲▼李光洙被劉在錫甩巴掌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▲▼李光洙被劉在錫甩巴掌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▲李光洙被劉在錫甩巴掌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另外,在走位的部分舞蹈老師Lia Kim也讓每一位成員都有站C位的機會,當輪到劉在錫站中間時,獨舞的動作是將手臂帥氣地舉起後往前甩,而不巧李光洙又正好站在劉在錫身旁,一個大動作的揮舞直接朝他的臉搧了巴掌,讓李光洙當場又好氣又好笑,搞笑模樣笑翻全場。

▲劉在錫讓李光洙不要靠他太近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▲劉在錫讓李光洙不要靠他太近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《Running Man》開播至今已經9年,人氣依舊居高不下,成員與來賓間的歡樂互動,更是逗樂大票觀眾。日前舉辦9周年見面會,特別找了女團Apink、女歌手Gummy、Nucksal & Code Kunst、Soran及Lia Kim等擔任表演嘉賓,其中Gummy更是背負腳傷上陣,力挺RM成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