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手機叫不停驚見「叢林照」 孕妻轉傳小三男友「制止她」挨告

▲桃園市藍姓女子不滿同居女友要分手,去年多次傳LINE恐嚇女友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三猛傳LINE還自拍下體照,被人妻看到截圖轉傳,希望親友「制止她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陳姓男子背著孕妻在外有小三,因為愛得如火如荼,小三猛傳LINE給人夫示愛,陳妻擔心吵到孩子睡覺,打開一看,裡面除了曖昧對話,竟然還有小三自拍下體照,陳妻把LINE截圖傳給小三的男友和姐姐,希望用親人力量制止小三猖狂,卻遭小三控告妨害秘密等罪,台北地檢署11日處分不起訴陳妻。

檢方調查,陳妻早在2017年3月間,就曾懷疑陳男和女同事有曖昧,當時也曾傳訊請小三不要介入別人的家庭,但是8月19日,小三突然瘋狂傳LINE給陳男,陳妻擔心吵到正在睡覺的孩子,就起床想把陳男的手機按掉,因此看到訊息通知顯示是一連串的曖昧內容。

▲▼男生偷吃威而鋼,未婚妻氣炸堅持退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陳男向孕妻坦承,曾連續3天帶小三回租屋處發生性關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30歲的陳男遭質問後,坦承這連串訊息的2天前,也就是8月15日到17日,陳男連續3天趁著妻子不在,帶小三回家上床,陳男並同意妻子打開對話視窗看對話,陳妻赫然看到小三甚至自拍下體照片傳給陳男,氣得把簡訊截圖,轉傳給小三的男友和小三的姐姐,並提告通姦。

最後陳妻撤回通姦案告訴,沒想到小三卻反擊,控告陳妻和陳男將她的私密對話截圖轉傳,害她被親友責罵,涉嫌妨害秘密;檢察官調查認為,陳妻是經過同意才擷取陳男手機內的LINE對話,且只是以私訊傳送給小三的男友、姐姐,目的是要請親友幫忙規勸,並非公諸於世摧毀小三名譽,並未違反《個資法》,因此處分不起訴陳妻。

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竟然打女人!」電話哭訴被男友罵…閨蜜撂人亂刀刺死調酒師

秀民進黨證嗆「想殺警察」 通緝犯交保後再PO一次又被訴

直播譙志願役「廢物」!475官兵提告全掰了 陳沂「他們對號入座」安全脫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