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醉男「扯牽繩巴頭」!幼浪嚇到狂抖躲屋內 下秒遭拖出猛K...網怒:還是人嗎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雲林一名男子大白天喝得醉醺醺,竟對著一隻受到安置的幼浪狂譙,期間還不斷動手巴頭,幼浪被嚇得不斷發抖,蜷縮在狗屋內,但男子仍不斷將他拖出屋外狂巴,幼浪無處可逃,不斷發出哀號。有民眾將畫面拍下蒐證,並當場制止後報警,目前相關單位已介入處理中。

▲▼雲林醉男打狗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雲林醉男不斷對著狗咆嘯,還出手打牠,讓牠嚇得躲進屋內,卻遭拖出屋外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出一段畫面表示,這隻可愛親人的幼浪1個月大時媽媽被車撞死,而愛心人士不忍牠獨自在外流浪,便給了牠一個遮風避雨的狗屋,並且用牽繩拴住,安置在住家後側。

然而,11日上午卻有一名男子大白天喝得醉醺醺,跑到狗屋前對幼浪咆嘯,還不斷硬扯牽繩將幼浪拖出屋外,隨後高舉右手猛力的往右浪頭上巴下去。幼浪被男子舉動嚇壞,不斷發抖抵抗,好不容易躲進屋內,又被拖出來狂巴,嚇得牠不斷哀號。原PO見狀立刻出面制止,並且拍下畫面蒐證,隨後也報警處理,目前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。

▲▼雲林醉男打狗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狗狗被嚇得不斷掙扎,卻無力抵抗醉男猛打,不斷發出哀號聲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不少網友看了畫面後,紛紛留言怒罵,「去死吧!虐狗根本不配當人,真的很想罵髒話,這個人一定會有現世報」、「流浪還從小沒有媽媽就夠可憐了,為什麼還要欺負他們!惡有惡報啦你!」、「垃圾為什麼被叫做垃圾不是沒原因的...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愛犬骨灰存花盆!女騎士一把抱走 寵物店主急喊:我寶貝在裡面,快還我!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浪浪醉男巴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