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最恐怖鬼屋「活埋凶間」 男大生遭「棺材夾死」鮮血四濺...案件細節曝光

▲海洋公園哈囉威。(圖/香港海洋公園提供)

▲香港海洋公園每年10月都會舉辦的萬聖節活動– 哈囉喂全日祭。(圖/香港海洋公園提供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香港張姓男大生前年到海洋公園遊玩,在「活埋凶間」鬼屋時,被棺木夾中頭部不幸死亡,終年僅21歲。此案昨(10)日開聆訊庭,重播案發時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張男誤入機房區。設計總監Joel Brett Talacko表示,當初的設計是不會有遊客到該處,事發後樂園曾諮詢安全顧問,亦有就機械操作方面作檢討。

綜合港媒報導,張男一行7人當時去參加樂園的哈囉喂全日祭,下午2點去玩「活埋凶間」鬼屋,挑戰躺棺材45度滑至下層迷宮,監視器畫面顯示,當時他滑到終點後起身離開,但迷路不慎走到後勤房間內,遭另一副棺材木板夾住頭、頸部附近,當場鮮血直流。

▲海洋公園哈囉威。(圖/香港海洋公園提供)

▲「活埋凶間」躺棺材一直被形容是最恐怖的設施。(圖/香港海洋公園提供)

在10日的法庭上,「活埋凶間」的主管葉寶石稱,自己並非註冊工程師,他只是協助註冊工程師作檢驗,在鬼屋開幕前兩日、才在機電署考獲主管資格,主要負責滑梯的部分;他每日開館前均會檢查遊戲機件,以確保順利運作,若他離開則會由主操作員擔任監督。

他透露,在一樓的控制室有4個大螢幕,每個螢幕共有16個小畫面,平日以對講機聯絡屋內其他工作人員,事發當天,一名操作員通知他3號梯有問題,幾分鐘後來到樓下,看到棺材梯已升起,有人趴在下方,隨即要求停止機械運作;翻看監視器畫面,發現一名男子不依原有路線,走到另一方向。

鬼屋導演王文俊表示,鬼屋的演員會以驚嚇的方式,或以身體阻擋玩家,引導他們在屋內行走。但當死因裁判官周慧珠問及,為何當張男走錯方向時,沒有人出來攔住,王文俊回稱,當時數名演員「叫得很厲害」,所以沒有追問。

據報導,張姓男大生和弟弟、父母住在一起,一家經濟拮据,僅靠父親兼差為生,母親為泰國人,患有糖尿病及眼疾,行動不變,領津貼過活,弟弟則有智力障礙,儘管如此,他仍發憤圖強苦讀,考上香港中文大學的機械工程學系。

張父說,2個兒子從小就安排由社工照顧,大兒子18歲後帶著弟弟一起搬回來,一家四口好不容易團員、感情和樂,沒想到竟發生意外,天人永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