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'z福岡演唱會台灣零時差直播 稻葉浩志:把愛傳到台灣

▲▼B`z 。(圖/翻攝自B`z台灣歌迷粉絲團)

▲B`z今年已經迎來出道第31年 。(圖/翻攝自B`z台灣歌迷粉絲團)

記者蔡名翔/綜合報導

日本殿堂級搖滾樂團B’z開始2019年的LIVE-GYM巡演,在昨天(10日)於福岡開唱,雖然距離上次來台開唱已經有18年,但是這次台灣歌迷可以買票到威秀影城,收看零時差的現場轉播,8月29日開賣的預售票在10分鐘內被秒殺,「B’z台灣歌迷粉絲團」向威秀尋求加開場次,依舊一票難求,主唱稻葉浩志在演唱會上向歌迷喊話「把愛傳到台灣」,同時也秀了一句中文「大家好」,逗翻影城裡的台灣粉絲。

主唱稻葉今年已經54歲了,爆發力與續航力似乎沒有被年齡所影響,只不過在去年的30周年演唱會《B’z LIVE-GYM-Pleasure 2018-HINOTORI》中,表現跟以往的狀態有落差,讓歌迷不禁擔心是否長期演唱高亢嗓音及密集的演唱會,讓他的身體出了狀況。不過稻葉自己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也說道,「巡演的過程中哮喘發作,在巡演中發作是第一次,整個過程裡病情也時好時壞,很遺憾壞的時候影響到了演出,不過隨著演出時間越來越近,發覺自己能馬上恢復的可能性接近0,所以我也不煩惱這個問題,只思考如何能在舞台上竭盡全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B`z 。(圖/翻攝自B`z台灣歌迷粉絲團)

▲B`z歌迷辛苦自製防水貼紙於開場前送給進場歌迷 。(圖/翻攝自B`z台灣歌迷粉絲團)

演唱會開始前,《B’z台灣歌迷粉絲團》的招集人就已經在影城前發放相關貼紙,甚至請歌迷一人錄一段對B’z的話,希望他們能繼2001年後,再次來台開唱。

演唱會上,B’z表演了新專輯《NEW LOVE》的幾首新歌,向歌迷展示了不同的音樂元素,同時也有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,如《Ultra Soul》、《今夜月の見える丘に》、《有頂天》、《裸足の女神》、《イチブトゼンブ》、《Still Alive》,在安可曲裡面也有熱血的《juice》、《さまよえる蒼い弾丸》做為收尾,在演唱的過程中,稻葉和吉他手松本孝弘也不斷提到台灣的歌迷,稻葉向現場支持的歌迷說「把愛傳到台灣」甚至還用中文「大家好」向台灣的粉絲們喊話。

在演唱會結束後,在威秀收看直播的台灣歌迷依舊沒有退去,不僅有熱心歌迷自製明信片發放給其他粉絲,同時還有錄短片及大合照,希望能讓他們的偶像看到,期待能再次來台灣開唱,雖然演唱會已經結束,但還是可以看到台灣歌迷的B’z的熱愛,以及B’z出道31年以來,在歌迷心中留下的位置。

▲▼B`z 。(圖/翻攝自B`z台灣歌迷粉絲團)

▲▼B`z歌迷為了難得的現場直播演唱會辛苦準備 。(圖/翻攝自B`z台灣歌迷粉絲團)

▲▼B`z 。(圖/翻攝自B`z台灣歌迷粉絲團)

▼熱情的B`z歌迷在演唱會直播結束後在廣場進行大合照。(圖/B`z台灣粉絲歌迷會提供)

▲▼熱情的B`z歌迷在演唱會直播結束後在廣場進行大合照。(圖/B`z台灣粉絲歌迷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