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刊爆「郭台銘選假的」 郭辦:匯集中道力量為台灣做事

▲▼郭台銘拜會王金平 送月餅 帽子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郭台銘拜會王金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究竟要不要參選2020總統,各界都相當期待。 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郭台銘近期一連串準備參選的動作,其實真正目標是國民黨主席寶座。對此,郭台銘辦公室表示,「郭台銘先生一直在想的都是為台灣好,捍衛中華民國有很多方式和方法,無需為我們指派這些跟台灣未來無關的職位,但我們很希望匯集中道的力量,一起為台灣做事。這種只想到藍綠,和政治分贓的舊思維,真的需要好好改變了。」

消息人士表示,郭台銘征戰商場多年,從鴻海集團退休後只想再為國家付出,邏輯跟一般政治人物不一樣,思考的從來無關利益和選舉,只想著如何捍衛中華民國,人民的利益絕對大於黨派的利益,國家和人民都要在個人之上。

消息人士透露,近日泛藍人士擔心郭台銘參選造成分裂,紛紛來勸說稱若國民黨勝選,郭台銘屆時仍是黨內重要人物,國民黨絕對能「給位置」,只是時間的問題,但這種只想到藍綠和政治分贓的舊思維,郭台銘一概不屑,當面回絕。

消息人士說,惡意操作者應仔細看郭台銘11日送給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月餅上面紙條所寫「莫忘初衷」、「為國為民」、「平安喜樂」、「健康如意」,以及送給王金平的月餅的紙條「莫忘初衷」、「上天指路」、「順應因緣」、「闔家安康」,這幾個字已經清楚表達了郭台銘的立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