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竟然打女人!」電話哭訴被男友罵…閨蜜撂人亂刀刺死調酒師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劉姓女子2018年初因為晚回家,遭辛姓調酒師男友斥責後,打電話向閨蜜哭訴,剛好和閨蜜一起唱歌的朋友們一聽「竟然打女人」,帶著酒意要幫劉女出氣,劉女嚇到不敢開門,最後仍眼睜睜看著調酒師男友被持水果刀亂刀刺死,檢察官已依殺人等罪起訴4名嫌犯,死者家屬認為劉女和閨蜜們涉嫌教唆參與,但台北地檢署11日仍以事證不足為由,處分不起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劉姓女子2018初向黃姓閨蜜哭訴被男友打,沒想到閨蜜找人助陣討公道害男友被亂刀刺死。(圖/資料照)

▲台北市廈門街命案,黃姓女子為替閨蜜劉姓女子出氣,找來楊蔡蓂葦等7人教訓其辛姓男友,其中楊蔡蓂葦持刀砍死辛男,警方先逮到黃女等3人,楊蔡在警方策動下,主動投案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警方在命案發生後迅速找到涉案嫌犯。(圖/資料照)

檢警調查,劉女是在2018年1月27日和閨蜜黃女及其友人到KTV夜唱,後來劉女先離開,但回家時間也晚了,被在夜店擔任調酒師的辛姓男友斥責,劉女用LINE向還在唱歌的閨蜜訴苦,說自己被打巴掌,閨蜜一聽好姊妹被欺負,當場在包廂內向同行友人告狀。

同在夜唱的多人聽了怒斥,「竟然打女人」,帶著酒意就要往劉女家中去幫忙討公道,劉女得知後,趕緊LINE閨蜜,拜託大家不要去,而且拒絕說出和男友同住的實際樓層門牌,不過閨蜜仍是頻著記憶,帶大家趕到劉女所住公寓,開始一間一間敲門找人。最後一夥人找到劉女住處,一進門就和調酒師辛男發生衝突,其中楊男隨手拿起現場的水果刀從背後猛次被害人幾刀致死。

▲台北市廈門街命案,黃姓女子為替閨蜜劉姓女子出氣,找來楊蔡蓂葦等7人教訓其辛姓男友,其中楊蔡蓂葦持刀砍死辛男,警方先逮到黃女等3人,楊蔡在警方策動下,主動投案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楊姓主嫌當時在警方戒護下,指認用來行兇的水果刀。(圖/資料照)

檢警很快就找到行兇的楊男等人,將他和其他3名參與動手的共犯分依殺人、傷害等罪起訴,劉女和閨蜜等4女則因涉案事證不足,不起訴。但死者家屬不滿認為,劉女也是共犯,提起再議經高檢署發回,檢察官仍認為,當時劉女有拒絕朋友去找她,而一起去現場的女子也曾半途想脫隊,後來又被找回來,查無劉女等人有參與教訓或傷害殺人的犯意等事證,因此再次處分不起訴。

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其他新聞】

直播譙志願役「廢物」!475官兵提告全掰了 陳沂「他們對號入座」安全脫身

秀民進黨證嗆「想殺警察」 通緝犯交保後再PO一次又被訴

「最速美女律師」涉助違法招攬訴訟 北檢訊後30萬元交保候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