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光!水泥預拌車「閃車」衝入機車道 騎士急閃險亡命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遇到大車要小心!新北市五股區疏洪北路與凌雲路口上,10日上午10時許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閃避前車,竟然直接闖進去機車專用道內並闖紅燈,後方騎士反應不及險些撞上,騎士氣得將行車紀錄器PO網,警方獲報後已通知車主,但仍未到案,後續將依說明情形做適當裁罰,最高可處7200元。

▲▼水泥預拌車疑似為了閃車跨雙白線衝入機車道。(圖/翻攝自我是五股人)

▲水泥預拌車疑似為了閃車跨雙白線衝入機車道。(圖/翻攝自我是五股人)

這名騎士將行車紀錄器PO在臉書社團「我是五股人」中,並寫下「載瓦斯的車子右切,造成水泥預拌車緊急煞車右切到我這道,但是為啥滑那麼遠咧,已有派出所與我聯繫,剩下就交給辛苦的警察們,謝謝。」

根據影片當中,當時在水泥預拌車前確實有一輛小貨車突然右切,因為前方路口號誌為紅燈,壓縮到預拌車的剎車距離,車主疑似擔心發生擦撞,一時情急就越過雙白線衝進機車專用道當中,並利用一旁的水泥護欄減速,但也不管紅燈就直接越過,疑似剎車系統也有問題,前方等紅燈的騎士差點就要被輾過。

蘆洲警方表示,依照影片內容車主切換到機車道行駛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,可處新臺幣六百元以上一千八百元以下罰鍰;闖紅燈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,處新臺幣一千八百元以上五千四百元以下罰鍰。已通知車主,後續將依照實際狀況做出裁罰,警方並呼籲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,與他車保持安全距離避免憾事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