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台銘月餅紙條寫「上天指路」 王金平:我絕不當副手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1日特地帶了一盒紅色的月餅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盒子裡面貼了四張紙條,別寫上「莫忘初衷、上天指路、順應因緣、闔家安康」。對於兩人未來的合作方式,王金平在雙方會面後表示,他絕對不會當副手。

郭台銘上午前往新竹送月餅給台北市長柯文哲後,立即拜會王金平,王金平表示,對於未來的合作方向,甚至參選與否,他一切都是隨著因緣走,郭台銘是大企業家,所有決定都是為國家、為全體國民為主。

針對兩人密談過程中,郭台銘是否提及決定參選,王金平回應,「是柯文哲一直要推郭台銘出來選」,但還是要看郭台銘決定,9月17日要連署的話,在這期限之前一定要做決定,不久後一定會知道答案,「我也絕對不會當副手」,一切主體都還沒定調。

王金平在雙方會面中點出6項台灣問題:「政府失能、社會失序、國會失職、經濟失調、兩岸失和、國家失去目標」,郭台銘則跟幕僚要了一張紙,認真寫筆記。王金平會後表示,治國是要這樣治的!不是成天在小事情上做文章,要處理好國家大環境,國家領導人一定要創造安定的環境。

郭台銘說,王金平不但是前輩也是國家之寶,這些論政經驗未來一定對國家有貢獻,他看著王金平會議室牆上的字畫上寫著「無罣礙」說,王金平個人無罣礙,對國家一定有罣礙,未來國家在轉型、修正「六點問題」的過程中,一定能為國家注入新希望,兩人也說要一起超越黨派、開創新局;「大家說王金平只會喬事情,王金平不是只會喬事情,若他不明白事情的道理,是沒辦法喬事情的」

▲▼郭台銘拜會王金平 送月餅 帽子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郭台銘拜會王金平致贈月餅,禮盒中貼有紙條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王金平與郭台銘會後接受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金平與郭台銘會後接受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金平與郭台銘牽手離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金平與郭台銘牽手離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「郭柯」結盟上發條!柯文哲擬讓蔡壁如辭顧問拚大選
► 
郭台銘月餅紙條寫「上天指路」 王金平:我絕不當副手
► 
郭台銘從未想過黨主席 消息人士:看清楚月餅上紙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