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會被逮後…王瞳臨時退錄《綜藝大集合》!馬俊麟關臉書神隱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王瞳和馬俊麟在民視《大時代》愛得真切,戲外也傳出緋聞,馬俊麟正宮太太直接發文宣戰:「王小姐,謝謝你。」兩人陷入外遇風波,2個月來鬧得沸沸揚揚,兩人澄清誤會是要避嫌,被媒體直擊健身房約會、一起吃宵夜。王瞳今預定要錄製《綜藝大集合》但臨時取消退通告。

▲馬俊麟爆婚外情2個月,太太臉書大頭貼換哭過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馬俊麟爆婚外情2個月,太太臉書大頭貼換哭過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瞳劇中飾演伍家媚,和馬俊麟飾演的煥然組成藍莓CP,廣受粉絲喜愛,馬俊麟出道15年才嚐到爆紅滋味,戲外的他和研究所學妹梁敏婷結為夫妻,並且生下雙胞胎星星元元,但沒想到傳出和王瞳緋聞,甚至有更衣室共浴傳聞,梁敏婷正宮宣戰發文,直接指名王小姐,更發文「3人共吃便當」文章,引起討論。

▲▼馬俊麟老婆帶雙胞胎兒子回娘家。(圖/翻攝自梁敏婷、王瞳IG)

▲馬俊麟老婆3月才誕下雙胞胎兒子。(圖/翻攝自王瞳、梁敏婷IG)

馬俊麟對外澄清是誤會,並且努力修復婚姻關係,梁敏婷暑假才剛從澳門探親回台,今又被《鏡週刊》目擊「馬王4天見面2次」約會。王瞳原定今(11日)要錄影《綜藝大集合》,原本名單上還有她,但臨時被取消,網友詢問時,小編回應:「臨時取消通告。」馬俊麟則是關閉臉書神隱。

▲王瞳退《綜藝大集合》通告。(圖/翻攝綜藝大集臉書)

▲王瞳臨時退《綜藝大集合》通告。(圖/綜藝大集合臉書)

▲王瞳臨時退《綜藝大集合》通告。(圖/翻攝綜藝大集臉書)

民視回應

王瞳取消《綜藝大集合》通告,是民視考量不要因為新聞事件影響節目外景錄影。加上下一檔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開始宣傳了,所以請蘇晏霈為戲宣傳前去錄影。

經紀公司已經將兩個人嚴厲罵了一頓,表示兩人戲裡戲外都受到關注,《大時代》現在也很燒腦後面的結局走向,兩個人免不了要對戲,但為了自己的家人親人,同事之間要懂得避嫌不要造成無謂的困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