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裡不一樣?兩張表輕鬆比較 iPhone11與iPhone XS(XR) 

▲▼iPhone 11、iPhone 11 Pro、iPhone 11 Pro Max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蘋果今公布最新iPhone 11系列手機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余弦妙/綜合報導

讓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11即將在9月20日上市,究竟,新一代的iPhone與上一代的iPhnoeXS系列、iPhoneXR,有哪裡不一樣呢?一起來看看,《ETtoday新聞雲》為您整理的重點比較。

▲▼iPhone11系列比較。(圖/余弦妙製表)

▲▼iPhone11系列與上一代iPhone比較表。(圖/記者余弦妙製表)

▲▼ iPhone11與iPhone上一代差別。(圖/余弦妙製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