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缺錢改當「拉拉隊」 偷車尾隨婦人狠奪皮包...得手2百元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1名男子8月份時在北市承德路偷走一台未拔鑰匙的機車,事後又伺機找尋下手目標,鎖定1名婦人尾隨直接奪走婦人包包,但裡面卻僅有現金2百多元以及一串鑰匙,警方事後逮人訊後依照搶奪、竊盜等罪嫌送辦。

▲▼新北市1名毒蟲到北市承德路偷走機車,再尾隨1名婦人伺機下手搶走皮包,得手2百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新北市1名毒蟲到北市承德路偷機車,再尾隨1名婦人伺機下手搶走皮包,得手2百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警方調查,51歲的林姓男子,8月初搭公車到北市承德路、庫倫街口,隨機在路邊偷走鑰匙未拔的機車,在附近繞了10分鐘左右,見到46歲的陳姓婦人落單,竟直接搶走婦人包包,氣得婦人直接大喊「搶劫唷」。

警方事後追查,發現林男在新北市犯下多起竊車案件,且多數都在淡水一帶,懷疑這名「機車大盜」就住在淡水附近循線展開追查,最後在8月中旬前往林嫌位於淡水的住處逮人。

▲▼新北市1名毒蟲到北市承德路偷走機車,再尾隨1名婦人伺機下手搶走皮包,得手2百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新北市1名毒蟲竟先搭公車到北市承德路偷機車,最後在附近尋找下手目標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林嫌到案後供稱,當時見到婦人一個人走在哈密街巷弄內的人行道,便尾隨騎上人行道,趁婦人不注意下手,得手後發現婦人包包內僅2百多元還有一串鑰匙,最後將贓車丟棄在公車站附近搭公車逃逸。

警方表示,林嫌平時無業,且除了犯下多起竊車案件外,更是毒品人口,警方不排除係因缺錢買毒才會犯案,最後也呼籲婦人,千萬要保管好自身財物,單獨走在巷弄時,應隨時注意是否有人尾隨。

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【其他新聞】

長髮女感情不順留書「對不起媽媽」離家 傳一張手腕照嚇壞家人

Gogoro警車「每月限騎3百公里」是瞎扯 北市警:依分局特性定資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