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撞衫還撞光頭! 他婚禮驚見「雙胞胎兄弟」忍不住尷尬爆笑

▲▼馬來西亞男參加婚禮遇見雙胞胎兄弟。(圖/翻攝自推特/The Badung)

▲ 原po看見陌生男子後,自己也忍不住尷尬爆笑。(圖/翻攝自推特/The Badung)

實習記者許祐誠/綜合報導

婚禮上如果撞衫肯定很想死,但馬來西亞一名男網友參加婚禮時,不只衣褲撞衫一名陌生男子,甚至連外型都超爆像,活像是自己失散多年的「雙胞胎兄弟」,也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最後連自己也忍不住爆笑,化解現場尷尬的氣氛。

推特帳戶The Badung的原po於8日發文表示,「當你參加婚禮時,找到一位複製人。」並於文末打上一連串的「haha」和哭臉的表情符號,似乎在表達自己當天的尷尬,文末附上當天朋友幫忙紀錄的影片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當時原po正在和朋友們一起排隊等待和新人們合照,前方突然出現一名同樣身穿紅衣搭配牛仔褲,還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,對方不僅身材壯碩,同樣也是光頭,和原po的相似度高達99%,簡直是他的雙胞胎兄弟。

▼ 不只原po感到尷尬,連台上的橘衣小男孩也看起來很納悶。(圖/翻攝自推特/The Badung)

▲▼馬來西亞男參加婚禮遇見雙胞胎兄弟。(圖/翻攝自推特/The Badung)

目睹這神奇的一幕後,原po旁邊的友人全笑得合不攏嘴,也讓原po頻頻尷尬地回頭,最後甚至忍不住笑意,直接在鏡頭前爆笑一波,化解現場的尷尬氣氛。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,也紛紛驚呼2人真的像極了,如果不說還以為真的是雙胎胞,「他們一定很開心終於見到彼此了」、「怎麼可以全身上下都撞衫」、「時間旅行?可能是來自未來的你」、「新人可能會很納悶,你怎麼連續拍2次」、「根本是照鏡子」,此外,有網友也注意到原po「雙胞胎兄弟」旁邊的橘衣男孩,一臉「看起來很困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