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道奇自力封王國西區七連霸 僅用146場國聯史上第二快

▲▼道奇加賽退洛磯,連續6年國聯西區封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道奇連續7年國聯西區封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國聯西區強權道奇隊在11日以7比3擊敗金鶯隊後,確定於國聯西區封王,完成國西區7連霸。據美媒報導,本季道奇僅用146場比賽就成功登頂,成為國聯史上第二快的球隊。不過儘管道奇在國西區完成7連霸,但這7年來從未贏得任何一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此戰道奇開局就靠著席格(Corey Seager)三分砲,單局攻下4分取得領先優勢,接著3局上席格再轟一發兩分砲。隨後5局上道奇大物拉克斯(Gavin Lux)也揮出生涯首轟,拉開領先優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金鶯隊在8局下追回3分,但道奇早已經拉開領先,在先發布勒(Walker Buehler)7局無失分、11次三振好投率領下,終場道奇在主場拿下勝利,自力封王。

去年球季道奇跟洛磯隊打得難分難捨,一直例行賽加賽才確定奪得分區冠軍,今年道奇戰績在國聯獨走,僅用146場比賽就封王,成為史上第二快拿下國聯分區冠軍的球隊,僅次於1975年紅人隊。

道奇在國聯西區完成7連霸,但過去6個球季都未能如願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特別是近2年分別在世界大賽敗給太空人和紅襪隊,苦吞「二連亞」。今年球季道奇依舊被視為世界大賽冠軍熱門,期待能自1988年後再次奪冠。

關鍵字: 道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