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跳舞爆口角「8警1分鐘到場」 酒客怒告狀:他們找我們吵架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南屯區知名夜店11日凌晨3點多發生糾紛,胡姓少年與吳姓男子因在2樓舞池跳舞時因不滿人多遭推擠進而發生口角,雙方友人上前勸阻無效,夜店安管見狀立即通知在店外設臨檢站的8名員警,衝突男子見多名警力到場也愣住了,其中一名男子馬上指著對方說「他們找我們吵架」,警方將7人強制帶所管束,另名白衣男子在上警車前仍氣憤難平,不管警方在旁仍嗆對方「叫他們先出來啦!」,相當火爆。

▲▼台中夜店糾紛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黑衣男子(右)見員警到場,立即指著對方說「他們找我們吵架!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11日凌晨3點45分,南屯區大觀路上知名夜店發生酒客糾紛,19歲胡男與24歲吳男在2樓舞池跳舞時,因人多推擠,雙方怒而互推並爆發口角,一旁曹男等5名友人上前勸阻無效,店內安管見狀立即通報警方。

▲▼台中夜店糾紛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警方上前拉開衝突雙方,另名白衣男子仍氣憤難平,大聲嗆「叫他們出來啦!」。

▲▼台中夜店糾紛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在店外設置臨檢站的8名員警聞訊後,1分鐘內就到場控制場面,衝突男子見多名員警也都驚呆了,其中一名黑衣男子先指著對方說「他們找我們吵架」,警方將現場7人帶回所了解,另名白衣男子在上警車前,不顧員警在旁,怒嗆「叫他們先出來啦!」。

警方表示,市警局對夜店及各種暴力事件非常重視,一經發生即速處置,本件雖非街頭暴力,7男也未涉及肢體衝突,無法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,但仍以最高效率入店排除,並強制管束,以收遏阻之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