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暗示奪冠軍!王金平送「順澤宮帽」給郭台銘 祝福:心想事成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1日早上赴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要送上月餅祝福,王金平稍早受訪時表示自己也有準備「神秘小禮物」要送給郭台銘,這樣神秘小禮物就是近日爆紅的「埔鹽順澤宮」宮廟帽,要祝福郭台銘心想事成,郭台銘看到後相當開心,馬上戴上。

▲▼郭台銘、王金平互贈禮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王金平贈送順澤宮帽子給郭台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郭台銘戴上帽子後說,王金平不但是前輩也是國家之寶,這些論政經驗未來一定對國家有貢獻,他看著王金平會議室牆上的字畫上寫著「無罣礙」說,王金平個人無罣礙,對國家一定有罣礙,未來國家在轉型、修正「六點問題」的過程中,一定能為國家注入新希望,兩人也說要一起超越黨派、開創新局。「大家說王金平只會喬事情,王金平不是只會喬事情,若他不明白事情的道理,是沒辦法喬事情的」。

▲▼王金平贈送廣澤宮帽子給郭台銘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王金平贈送順澤宮帽子給郭台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一名23歲挪威選手艾登(Gustav Iden)獲得今年法國尼斯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的冠軍,上台領獎時頭上竟戴著彰化「埔鹽順澤宮」的帽子,引起許多討論,廟方甚至接到索取帽子的電話接到手軟,也加訂了9千頂冠軍帽,彰化縣長王惠美以大家長的身分,在臉書透露已經寫信邀請艾登來參加彰化縣7場馬拉松賽事,也安排到順澤宮參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