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粉注意!Apple Watch 3降至6400元 新Watch 5賣1萬3400元...台灣列9/20首波開賣

記者陳心怡/綜合報導

蘋果今天凌晨發表新款Apple Watch Serie 5,強調加入著重用戶個人隱私,全新的Always on顯示螢幕功能,透過LTPO螢幕顯示技術達到更好的顯示效果。手錶本身也加強了耐摔與耐撞性能,除了回歸精密陶瓷材質的錶款,同時首次新增過去歷代錶款未曾使用過的「鈦金屬款」,重量更輕巧,且保護性能更強,並另外有愛馬仕、Nike+特製版本。

蘋果台灣官網公布新款Apple Watch Serie 5,9月12日開始訂購,9月20日發售,GPS版售價1萬3400元起,至於 GPS + 行動網路版尚未公布價格方案,鈦金屬和陶瓷錶殼推出時間也未定。

▲Apple Watch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▲Apple Watch Serie 5售價1萬3400元起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覺得新版Apple Watch太貴的話,不妨考慮入手Series 3,現在GPS版從原本的9900元,一口氣降為6400元起;GPS +行動網路則降至9900元起,以價格來說算是相當划算。

▲Apple Watch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▲Apple Watch Serie 3售價降至6400元起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至於10.2吋第7代iPad,和第六代 iPad相比主要是螢幕從9.7吋升級到了10.2吋,並且支援Apple Pencil且全機身採用 100% 可回收鋁材料打造。

第七代iPad將有銀色、太空灰、金色,提供32GB、128GB版本,台灣官網已公布WiFi版本的32GB、128GB售價分別是1萬900元和1萬3900元;4G LTE的32GB、128GB版本售價分別是1萬5400元和1萬8400元,但開賣時間和預購時間皆尚未公告。

新的第七代iPad和之前的六代相比, 價格是不變的,但目前台灣官網已經將第六代iPad下架。

▲Apple Watch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▲第七代 iPad售價為10900元起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【延伸閱讀】iPhone 11銷量最被看好 3C達人廖阿輝:旗艦級處理器加實用雙鏡頭很超值!

【延伸閱讀】iPhone 11 Pro Max成最「胖」機種、達226克 續航比XS多5小時

【延伸閱讀】蘋果發表會懶人包 6大新品一次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