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秘客」邊過馬路隨手灑45萬 路人搶到塞車...家人爆:他心情不好!

▲男子當街灑錢。(圖/翻攝自火鍋視頻)

▲男子當街灑錢。(圖/翻攝自火鍋視頻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人有時候難免衝動,想要不顧一切做件傻事,但一時爽可能事後後悔不已。福建泉州一處十字路口9日下午突然有人現身,向天空灑了大把人民幣後離開,現場造成一股騷動,甚至因此塞車,事後這名「神秘客」已被警察找到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福建泉州石獅市一間酒店門口9日突然飄起「鈔票雨」,原來是一名中年男子在過馬路時,隨手把百元人民幣灑出來,隨後附近的群眾、車輛都停下來,直接沖到馬路中間瘋搶。一名目擊者表示,當時「空中飄著大量的百元(人民幣)現鈔,最後落在馬路中間。」

湖滨派出所的民警接獲通報後,於下午趕至現場,但當時現金早已被搶完,這名「神秘客」也已離開現場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男子9日下午4時許在附近路口的銀行提領了10萬元人民幣(約45萬元新台幣)的現金,之後在過馬路時隨手亂灑。

警方10日早上於事發赴近住宅內找到灑錢男子,42歲的黃姓男子為石獅人,但面對民警詢問,他並未說明灑錢理由。黃姓男子的家人透露,最近黃男工作不順,心情有點低落,可能才因此突然這麼做。石獅警方呼籲民眾將減到的錢還給黃杏男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