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款新iPhone「大方附送18W快充」 買iPhone 11要多噴1980元

▲▼iPhone 11 Pro直接附贈18W充電器。(圖/Apple官網)

▲iPhone 11 Pro直接附贈18W充電器。(圖/Apple官網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蘋果的新 iPhone正式登場,除了手機本身的功能之外,首次隨機附贈18W 快充組也引起話題,不過,三款手機中, iPhone 11附的還是傳統的「豆腐頭」,也就是5W的充電頭,如果需要的話還得另行購買。

新款iPhone 11 Pro系列將於9月13日開始預購,預計9月20日正式上市。iPhone 11 Pro售價3萬5900元起、iPhone 11 Pro Max售價3萬9900元起,Pro系列皆有正式搭載「三鏡頭」,分別是1200萬畫素標準鏡頭、1200萬畫素長焦距鏡頭、12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,「自拍鏡頭」也從700萬畫素升級至1200萬畫素。

此外,Pro系列正式揮別以往常被嫌速度太慢的5W「豆腐頭」充電器,盒裝內會直接附贈18W快速充電器、USB-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及有 Lightning 接孔的 EarPods 耳機,18W的充電器可帶來充電30分鐘、電量增加50%的規格,直接替果粉省下一筆額外購買快充的錢,相對頗為划算。

不過,如果是買平價款iPhone 11的話,盒裝內附的仍是5W的豆腐頭,等於買家要另外花990元買18W 源轉接器,並依照需求長度,再花590到990元買連接的充電線,最多要花1980元。科技網站《Android Authority》分析,雖然大部分買家應該都負擔的起,但仍是一大缺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