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白落雷擊中空軍一號旁!川普轉發照片讚「驚人」 網友:上帝在給你警告

實習記者許祐誠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9日晚間準備搭乘「空軍一號」前往議員的造勢會場時,沒想到天空突然落下一道閃電,正好打在總統專機附近,這驚人的一幕正好被CNN政治製作人布魯斯克(Steve Brusk)拍下,事後川普也在推特上轉發照片讚嘆「太驚人了!」

▲▼ 川普空軍一號險遭雷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《國會山報》(The Hill)報導,川普當天在北卡來羅納州的「櫻桃點航空站」(MCAS Cherry Point ),正準備搭機前往同州的費耶特維爾市(Fayetteville),為共和黨議員畢曉普(Dan Bishop)站台造勢時,頓時一道落雷打在總統專機旁。不久後,特勤局人員立刻向現場候機的人群宣布「川普不會來」的消息。

當時布魯斯克拍下驚人的一幕後,立刻在推特上發文,「因為雷陣雨的緣故,總統被迫取消巡視多利安颶風襲擊的行程」、「這是在他到達不久後,出現在空軍一號背後的閃電。」當晚,川普也在推特上分享這張照片,直呼這畫面實在「太驚人了」。

▲▼ 川普空軍一號險遭雷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但當川普分享這張照片後,推特上卻頓時湧出許多留言嘲諷,可能上天給他的警告,或是上帝不小心失手,「這是一次警告,唐納,上帝已經也受夠你的胡扯了」、「看來上帝正在警告你」、「閃電失誤了」、「我更願意相信這是上帝給的警告」、「上帝:差一點點了...」

不過,布魯斯克當天稍後在推特上更新消息,指出費耶特維爾市沒有雷雨,也沒有下雨,川普當天也未取消行程,仍舊前往該市參加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