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是會考試的韓國瑜? 柯媽反擊:不打麻將不喝酒...只工作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郭台銘結束新竹城隍廟參拜與柯P老家拜訪行程後,隨即離開新竹,返往台北,而柯爸、柯媽也在回到家門口接受訪問。柯媽除了澄清「柯文哲不喜歡外省人」是受到小時候聽奶奶講228所影響,更表示,因為柯文哲要支持郭台銘,她身為母親,當然要與兒子同心,雖然從過去到現在,她也很欣賞蔡英文,但因蔡英文不斷被民進黨內「綁架」,才是讓她們最後「鬆手」的主要原因。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郭台銘親自到新竹送上月餅給柯爸柯媽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柯爸、柯媽送郭董上車後,在回到老家門口接受訪問。媒體詢問「柯媽說要支持郭董選總統時,郭董如何表示 ?」柯媽說郭用「當然好啊」來回覆她,但柯媽也向郭提到,「我們柯文哲要跟你合作,但是他現在還有工作,他是現任的市長,沒又做完就落跑,這樣好嗎?」,而郭董送上的月餅寫上「莫忘初衷」、「為國為民」,柯媽說,「當然要,做總統沒在為國為民,做市長沒在為國為民,不然要幹嘛?」

►砲灰的逆襲!總有男神向我示愛...

有女記者問柯媽,「是不是郭說要選總統」,柯媽回「他沒這樣說」,女記者:「那是你說他要選總統?」,柯媽馬上機警的思考一下「你怎麼這樣問我?」,問到「是否認為郭台銘會做得比藍、綠兩黨更好」,柯媽說:「我想會!」,她更反問:「藍的好嗎?綠的好嗎?我跟你說,我是很誇獎蔡英文的,我認為她是學者,也很聰明,可是她是身不由己,都被別人綁住了,我是覺得,這樣可以嗎?我認為當總統要有一份決心,想要做什麼,就要做什麼,現在說她是辣妹,我看她不夠辣,都聽人家的話,要辣哪裡?」

▲郭台銘、柯媽媽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柯媽在家門口接受採訪。(圖/記者楊宗樺攝,下同)

柯媽在痛批民進黨,「她們裡面就是有很多這種人」,媒體問到,為何以前支持民進黨而現在改變,柯媽緩頰,「我不是說改變,是柯文哲要和郭台銘合作,我是他媽媽,我們母子沒有同心怎麼可以呢?我們如果要支持誰,我們就決定,我們不能騙人家」,「而蔡英文以前我也蠻喜歡她,她是老實人阿,卻被人家拐騙,要做什麼事都被綁住,民進黨有在做什麼?有沒有在中國做生意?我都不要講,大家都知道,那你們還說柯文哲是紅的,對嗎?柯文哲是哪裡紅的?」

「柯文哲只是說,他小時候不喜歡外省人,那也是說他小時候,因為我婆婆是228的受害者,她的痛苦別人是無法體會,我先生9個兄弟姊妹,我婆婆有9個稚子,沒有人可以賺錢養家,9個孩子都嗷嗷待哺,那種痛苦是沒有人可以體會,因為柯文哲小時候常常聽奶奶在講,才會聽心裡,這就是柯文哲小時候不喜歡外省人的原因。」

▲郭台銘、柯媽媽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柯媽聽到段宜康指柯文哲是「會考試的韓國瑜」,馬上砲火全開,猛烈反擊。

對於段宜康之前暗指柯文哲是「會考試的韓國瑜」,柯媽非常不以為然,他說「韓國瑜和我們又不一樣,我兒子沒有打麻將、喝酒、跳舞、唱歌,這些都沒有,有人說這是他的人生快樂,但我兒子每天就是工作,就是工作狂,就是把市政做好,不然四年怎麼省下500多億,談何容易,那個市長做到?」

更多新聞...

竹科女工程師慘遇「甘蔗男」 揹債315萬「男友竟是別人夫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