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長跑8年...拍「羞照」供欣賞!卻揭他已婚劈6腿 渣男還想「200萬」封口

▲▼示意圖,抓姦,嫖妓,小三,外遇,出軌。(圖/CFP)

▲羅女與男友交往8年,意外揭他已婚還曾連劈6腿,心碎提告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羅姓女子到中醫診所看診,劉姓中醫師一見到她便展開猛烈追求。2人愛情長跑8年,劉男始終要求低調,因此沒有公開2人交往事實,但沒想到羅女多年的信任,卻換來劉男已婚的事實。事後2人攤牌談判,劉男坦承欺騙,還說「一口價200萬封口費」、「兩個禮拜內給你」等,但卻又反咬是羅女威脅,法官審理時聽了2人的對話,認定話是劉男自己所說,因此判羅女勝訴。

判決書指出,羅女2011年到診所看診,劉男見到她後,便被她美貌所吸引,經常藉機搭訕,並展開猛烈追求。2人交往後愛情場跑8年,不上發生了關係,羅女還拗不過對方要求,拍下私密照給劉男瀏覽,也曾購買昂貴禮物送給劉男。

然而,2人交往期間,劉男始終要求「低調」,並嚴禁羅女在社群網站上公開2人交往事實,而羅女基於尊重,也答應要求。但沒想到,多年的信任,換來的卻是劉男已婚事實,甚至還在2人交往期間,同時與6、7名女交往。

直到2019年3月間,羅女與劉男相約談判,要求對方賠償她8年青春,並給了劉男2個選擇,「一個是精神賠償和封口費,另一個是在路上下跪磕頭跟我道歉,並讓我放到網路上」。

劉男聽了後,立刻表示,「一口價兩百萬,兩個禮拜給你」、「我說到做到」,但事後劉男卻以湊不出錢為由拒付,更反咬是羅女威脅要去鬧他家人,他母親還因此高血壓送急診,所以他不得不答應羅女要求。

法官當庭勘驗錄音紀錄,發現2人談判內容並無任何明顯的威脅字眼,也都是劉男自己說出,「你不要這樣威脅我」、「我的底線是我的家人」等,且也是劉男自己說出要給羅女200萬封口費,而羅女也並沒有用任何不法危害的言語或行動威脅,因此判羅女勝訴,劉男必須依法給付和解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直播譙志願役「廢物」!475官兵提告全掰了 陳沂「他們對號入座」安全脫身

愛犬骨灰存花盆!女騎士一把抱走 寵物店主急喊:我寶貝在裡面,快還我!

1歲女童小臉蓋滿「紅黑瘀青」!掀衣驚見全身無一處好 流感送醫父才知受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