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爆瘦「剩巴掌腰」被拍全身照! 真實體重曝光…網看哭:比A4紙還瘦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陳喬恩以前出席活動不時會被說變胖了,她也從不避諱談到相關的事情,體重始終在50幾公斤附近游移,但她近日在社群網站宣布好消息,「這是姊姊幾年來第一次下了100斤(約50公斤)啊!」

▲陳喬恩曾被拍到發福照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喬恩最近在微博PO出站上體重機的照片,目前體重來到48.5公斤,這也是她近年首度跌破50大關,「減肥減到老漢淚兩行…。」但可能是為了讓自己上鏡更好看的關係,她透露自己的目標是瘦到47公斤,「我行!」

▲▼陳喬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喬恩)

▲▼陳喬恩最近終於瘦到4開頭!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喬恩)

▲▼陳喬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喬恩)

工作室隔天曬出減肥成功的全身照,可以看到陳喬恩為了拍雜誌,不只頭髮燙了捲度,還換上挖肩黑背心,隱約露出黑Bra肩帶,相當映襯雪白肌膚,下半身搭配印花灰色長裙,工作人員伸手在她的身後比劃了一番笑說:「巴掌腰!」纖細腰身令人稱羨。

▲▼陳喬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喬恩)

▲▼陳喬恩瘦出巴掌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喬恩工作室)

▲▼陳喬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喬恩)

身高164公分的陳喬恩顧慮到鏡頭上容易顯胖,只要稍微發胖了一些,就會想辦法把體重減下來,還曾經採用不健康的節食法,傷到身體,後來她不但調整飲食習慣,還養成運動的好習慣,「丟掉棒棒糖,每天跑步!」驚人意志力令女網友都十分佩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►為什麼她超多男人追!「絕美眼神殺」養成秘訣曝光

►仙氣濾鏡GET! 「超強發光神器」一秒收服男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