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壁如擬辭顧問助郭台銘選總統 柯文哲:順其自然、盡力而為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柯文哲與郭台銘拜完城隍廟後,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中秋起義參選2020總統大選,11日一早赴新竹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拜城隍廟,緊接著預計在9點半前往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;而「郭柯王」三人結盟合作會擔任怎麼樣的角色,稍早柯文哲受訪時表示,如果郭台銘選的話,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應該會去幫忙,至於自己會不會一起?柯文哲則說「順其自然、但也要盡力而為」。

據了解,蔡壁如會離開市政府團隊,辭去顧問一職,投入民眾黨立委選舉與協助郭台銘選總統的習慣事務。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與蔡壁如在10日下午3點抵達中選會,要瞭解連署過程,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秘書林思慧也一起同前往,媒體詢問,郭台銘是否擔任總統提名人,蔡壁如表示「應該是吧」,並說柯文哲會全力擔任支持輔選角色,至於柯文哲是否以競選總幹事角色幫助郭台銘?蔡壁如一開始笑而不答,之後對著媒體點頭說「對」。

▲▼柯郭王三方幕僚蔡壁如 蔡沁瑜 林思慧 到中選會了解連署事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柯郭王三方幕僚蔡壁如、蔡沁瑜、林思慧到中選會了解連署事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郭台銘一早除了和柯文哲一起拜城隍廟之外,另外也拜訪柯爸、柯媽致贈月餅,上分別寫了莫忘初衷、為民為國、平安喜樂及健康如意,媒體也好奇,郭台銘寫上「莫忘初衷」是否有其他含意,柯P也笑答「我還沒拿到月餅,還不知道上面寫什麼」。

▲▼郭台銘到新竹送柯爸、柯媽月餅。(圖/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郭台銘到新竹送柯爸、柯媽月餅。(圖/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郭台銘選總統!蔡壁如:柯文哲當競選總幹事「全力輔選」
攜手打總統盃!郭台銘、柯文哲同框拉抬聲勢 先拜新竹城隍廟
中秋起義沒問題 最快919開始拚28萬份連署

►電眼修修不讓你錯過高鐵3百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