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定合作?柯媽打包票:一定幫忙 副手還總幹事要聽郭董指揮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1日早結束城隍廟的參拜後,隨即再前往柯文哲老家「親自送月餅」,郭台銘與柯爸、柯媽在房裡談話約40分鐘左右,結束談話後,柯爸、柯媽也親自送郭台銘出門,柯媽見到媒體守候,更主動表示「拜託大家,支持郭董」、「讓他順利當選台灣總統」。

▲▼郭台銘到新竹送柯爸、柯媽月餅。(圖/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郭台銘到新竹城隍廟與柯文哲市長一家人依同前往參拜。(圖/郭台銘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郭董坐車來到柯文哲市長位於新竹的老家,雙方在屋內待了將近40分鐘才出來,一行人還沒走出門口,柯媽看見媒體守在門外,還主動表示,「拜託大家,支持郭董」、「讓他順利當選台灣總統」,柯媽甚至為郭董打包票,「郭董沒有做過,一定會非常非常的認真,為台灣來打拼,尤其是經濟方面,一定會做得很好很好,拜託大家」,媒體也詢問柯媽「那柯P要去幫忙嗎?」,柯媽更毫不遲疑地篤定回答:「丟阿,一定馬丟(台語),要合作就是要這樣才叫合作」。

►不小心就從C位晉成A位!

▲▼郭台銘到新竹送柯爸、柯媽月餅。(圖/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至於柯P所謂的「幫忙」究竟是「副手」還是「總幹事」,柯媽則回答「我不知道耶,這個位置是郭董在指揮的耶,不是我在講的,這個我不知道」,柯媽也強調,郭董並沒有要求柯媽要支持自己選總統,「是我自己說的,是我希望他選」。

柯媽大力「ㄜ樂」郭董,站在一旁的郭董心情也可看出非常好,全程都笑得合不攏嘴,柯爸、柯媽將郭董送到車上,並揮手道再見,雙方才結束這一場愉快的「合作拜會」。

▲郭台銘、柯媽媽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柯媽媽大力推荐郭台銘競選總統,更表示柯文哲一定會幫忙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,下同)

▲郭台銘、柯媽媽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柯媽力推郭台銘出來選總統,更力保「我知道他一定會做得很好,我知道」,郭台銘也以「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、中秋節快樂」來回應柯媽媽的盛情。媒體詢問郭,都跟柯媽媽在房子裡聊些什麼,郭笑回:「聊風土人情,她在這邊住了30幾年,柯P小時候很會念書…」,至於「2020大選」、「會不會找柯P當總幹事」,郭董仍大打太極:「都在聊柯P是柯媽媽的驕傲,同時柯媽媽也感謝很多提拔柯P的教授」,至於「柯P繼續當市長」、「中秋起義」、「何時宣布參選」等問題,郭董皆笑而不答。

更多新聞...

影/美女畫家繪石虎年曆義賣 網友激推狂+1:這才是真原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