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郭台銘親送柯文哲月餅後 趕往立法院見王金平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郭台銘11日一早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新竹城隍廟參拜,柯文哲受訪時證實,將派台北市政府蔡壁如協助郭台銘與民眾黨的立委選舉事務;接著郭台銘趕往台北到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王金平在門口等候郭台銘的到來,並透露有準備神秘小禮物給郭台銘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程直播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程直播。

▲▼郭台銘臨時前往立院拜訪王金平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郭台銘臨時前往立院拜訪王金平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10日受訪時提到,郭台銘將送月餅給王金平,柯文哲;就在今天,郭台銘一早就前往新竹贈送月餅給柯文哲,緊接著北上赴立法院拜訪王金平送月餅。郭台銘與柯、王互動備受外界矚目,將於何時宣布參選也是焦點之一。

▲▼王金平時事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王金平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郭台銘、柯文哲一早到城隍廟參拜,是否算是「中秋起義」,柯文哲受訪表示只是「單純的中秋送禮拜拜而已,不要想太多」;柯文哲說,柯媽媽每逢初一、十五都會前往城隍廟拜拜,適逢中秋節,郭董說要來送月餅,所以才有此次的共同參拜。

有媒體當面問郭台銘到底會不會參選?一旁的柯文哲笑著回應,到底選不選這還是要當事人來回答,並表示,如果要選的話,「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應該會去幫忙」,自己是否會幫忙助選?柯文哲說「順其自然、但也要盡力而為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「郭柯」結盟上發條!柯文哲擬讓蔡壁如辭顧問拼大選
郭台銘親送「莫忘初衷」月餅到家 柯媽泡好茶等迎貴客
確定合作?柯媽打包票:一定幫忙 副手還總幹事要聽郭董指揮

▲▼郭台銘到新竹送柯爸、柯媽月餅。(圖/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郭台銘到新竹送柯爸、柯媽月餅。(圖/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