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從聖開跑車「秘約2長髮辣妹」全被拍 其中1女身分曝光...是2年前緋聞護士!

記者蔡芸禛/綜合報導

藝人唐從聖以幽默搞笑的風格闖蕩演藝圈,前陣子因為染上怪病導致臉部浮腫,擔心難過到在臉書發文向網友求救,而近日身體恢復不錯之後,被狗仔拍到與兩年前傳緋聞的台大女護士親密來往。

▲唐從聖不明怪病腫臉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唐從聖不明怪病腫臉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根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於8月2日晚間唐從聖開著跑車到松山車站附近接送1名身穿米色連身吊帶裝的女子,並且該名女子就是2年前他鬧劈腿疑雲時,被傳劈腿的台大女護士。當年唐從聖矢口否認劈腿,如今女護士也沒離開他的生活圈,被拍到帶著這名護士一起到海鮮店用餐,還開著跑車一同兜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唐從聖被直擊開跑車接送台大女護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從從唐從聖)

▲唐從聖被直擊開跑車接送台大女護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從從唐從聖)

除此之外,週刊還爆料近期唐從聖在假日帶女友小青與2個女兒享天倫,盡到好爸爸的責任,沒想到深夜又被直擊到「時尚舒壓館」按摩,還接送1名身穿花裙的美腿女子回家。已有正牌女友的唐從聖,沒想到異性緣還是很好,依舊桃花不斷。

▲唐從聖傳半夜密約小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從從唐從聖)

▲唐從聖感情世界豐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從從唐從聖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