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刊爆「郭台銘準備參選假動作」 真正目標是國民黨主席

▲▼郭台銘出席國民黨中常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郭台銘當初從吳敦義手中領下黨證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究竟要不要參選2020總統,各界都相當期待。有藍營人士認為,郭台銘近期一連串準備參選的動作,其實真正目標是國民黨主席寶座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總統參選連署期限在9月17日截止,郭台銘到底要不要參選,至今仍保持高度神祕。根據調查,郭董遲遲不願輕易表態的主因,一方面在持續觀察民調數字起伏,另一方面則是維持話語權的「溫度」,然而,郭董「項莊舞劍」,其實另有所圖。

據有關人士分析,幾個月來一連串準備參選的假動作,都是針對國民黨出招,尤其是對韓國瑜的報復與凌遲。簡單來說,郭董想要爭取黨主席寶座,一定要拉低韓國瑜的支持度,因此唯有讓韓落選,黨主席吳敦義才會請辭負責,如此一來,郭董出頭的機會最大。

有國民黨內部人士分析,若國民黨勝選,郭董仍是商界大人物,甚至在立法院也有自己的人馬,足以左右國民黨政策;如果國民黨敗選,黨主席吳敦義必須辭職負責,在國民黨一窮二白的情勢下,以郭董的財力和聲望,此時出馬競逐黨主席,相信任誰也擋不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