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馬中原電愛蜜唇女!熱戀想出走發展 子女隨行保家產

圖、文/鏡週刊

86歲國寶級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傳出與54歲的已婚的陳姓美唇女陷入熱戀,2人還相偕找房仲,準備賣掉大師名下價值上億元的豪宅,事件遭本刊披露後,司馬中原的6名子女與親友擔心家產遭奪,緊急介入勸阻,陳女持有司馬家的大門鑰匙,可以任意進出,司馬中原的子女已家將家中的門鎖更換,陳女也未再回司馬中原家過夜,並將陳女放在司馬家中的私人物品打包,9月10日通知陳女領回。

▲本刊直擊司馬中原(左)8月17日被陳姓熟女(右)帶至房仲賣價值上億元的豪宅,新聞披露後,陳女不再回司馬家,卻熱線邀赴中國發展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女暫進不了司馬中原家門,但她仍透過電話與司馬中原熱線,近來還以要引薦他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為由,邀約司馬中原赴中國發展,司馬的子女擔心父親赴中後會有「意外」,將陪同前往,同時決定提早分產,避免有心人士覬覦。
司馬中原8月中被陳女帶去房仲門市擬賣屋,嚇壞他的子女。

國寶級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(本名吳延玫)5年前中風、去年喪偶,遭逢人生巨變後,鮮少公開露面,今年8月17日,本刊直擊司馬中原與已婚的陳姓熟女同住並相偕赴房仲,新聞披露後震撼文壇,陳女迅速以出國為由暫避風頭,未再回司馬中原家,司馬中原的子女也換掉父親家中門鎖,以為自此能保護老父,家產也萬無一失。

司馬中原(左)的子女為避免他遭詐騙,會請孫女(右)陪爺爺出門。

沒想到進不了司馬中原家門的陳女,繼續透過電話聯絡,宣稱將安排司馬中原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,力邀他中秋節過後前往中國,目前陳女仍經常透過電話與司馬中原聯絡,司馬中原的子女對此擔心不己,但又卻過度干涉,引來父親不高興。

陳姓熟女曝光後,已沒再回司馬家,但打電話告訴司馬中原,要帶他到對岸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(圖)見面。(新華網)
司馬中原的子女決定只留最小間房產(圖)供父親居住。
擔心家產遭詐,子女決定賣掉價值上億元的百坪豪宅(圖)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蜜唇纏鬼王2】蜜唇女本領通天 稱可召喚解放軍中將來台
【蜜唇纏鬼王3】防鬼王被吸乾 子女出2招即刻救援
【蜜唇纏鬼王4】鬼王好佛心 捷運透天宅只租3千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