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灣跟上首波Apple Arcade! 每月4.99美元玩到飽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蘋果公司今日在加州賈伯斯劇院舉行秋季發表會。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以遊戲訂閱服務Apple Arcade作為開場,宣布將推出100款新遊戲,每月訂閱價格4.99美元,將於9月19日起在全球超過150個國家或地區開放,並且提供1個月免費試用期。

庫克開場後,分別由Konami和Capcom來賓示範青蛙過馬路和海底探險遊戲。蘋果提到,Apple Arcade可在家庭間共享。

此外,蘋果同時介紹線上串流平台Apple TV+,宣布首檔節目將於11月1日上線,每月同樣為4.99美元,也同樣可在家庭間共享,定價相當有競爭力。

▲▼蘋果發表會,Apple Arcade。(圖/路透)

▲蘋果9月19日將推出全新遊戲訂閱服務Apple Arcade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