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Apple Watch 5搭載LTPO全新螢幕!「瞄一眼」秒查手錶資訊

記者楊絡懸、邱倢芯/台北—舊金山連線報導

蘋果公司(Apple)秋季發表會於台灣時間11日凌晨1時在舊金山總部「賈伯斯劇院」登場,Apple Watch 5登場了,擁有創新的螢幕「LTPO」,錶面的觸控顯示螢幕大升級,也是Apple Watch問世以來,首次採用新型的OLED Retina顯示螢幕,具備Always On隨時喚醒功能。

延續前代Apple Watch 4風格,更新了自動顯示功能的OLED Retina螢幕,螢幕可以動態刷新,並可以做出有效的省電,保持全天18個小時使用。錶殼尺寸也是40mm與44mm兩種,手錶側邊具備觸覺回饋功能。

「Always On」自動顯示功能是用戶不需要抬起手腕,只要「瞄一眼」,就可以直接看手錶螢幕上的所有資訊;而如果感測到用戶手腕有抬起或放下的動作,螢幕的顯示亮度也會自動調整變化,節省能源耗損。

▲▼Apple發表會。(圖/翻攝 Apple YouTube)

▲▼Apple發表會。(圖/翻攝 Apple YouTube)

▲蘋果發表Apple Watch 5。(圖/翻攝自Apple YouTube)

Apple Watch 5搭載處理器升級新一代支援64位元雙核心處理器的S5晶片,也內建電子心率感測器。另外一個新功能是指南針「Compass」,就像iPhone一樣,可以把指南針放在螢幕上,隨時知道自己要去的方向,提供經緯度查詢、地面高度及海拔、斜度等相關數據。

手錶本身也加強了耐摔與耐撞性能,除了回歸精密陶瓷材質的錶款,同時首次新增過去歷代錶款未曾使用過的「鈦金屬款」,重量更為輕巧,且保護性能更強。不過,蘋果官方尚未宣布「鈦金屬款」的單價。

Apple Watch 5提供GPS版與內建4G、LTE行動上網版,也出了全新顏色「雪白色」及「深黑色」。GPS款售價為399美元(約新台幣1萬2449元),4G、LTE款為499美元(約新台幣1萬5569元),預計9月12日開放訂購,9月20日正式上市,尚不清楚台灣是否列入首波開賣名單。

▲蘋果發表會,Apple Watch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蘋果推出Apple Watch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延伸閱讀:

蘋果發表會七大新訊速覽:iPhone 11系列與Apple Watch 5亮相!

快訊/iPhone 11來了!「大正方形+雙鏡頭」6.1吋LCD螢幕 全新6色曝光

快訊/iPad第七代來了!iPad OS搭配全尺寸「智慧型鍵盤」 螢幕變10.2吋

快訊/台灣跟上首波Apple Arcade! 每月4.99美元玩到飽

蘋果官網更新了!3款iPhone 11系列全新手機9/20在台開賣 售價2萬4900元起

►iPhone現有機種大降價! iPhone 8 大砍5600元、iPhone XR便宜5400元

iPhone 11 Pro確定搭載「三鏡頭+大正方形」!新色夜幕綠、超視網膜XD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