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館長質疑韓國瑜「6場造勢」錢從哪裡來 直嗆韓粉:要告快告

▲▼館長質疑韓國瑜6場造勢的經費來源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▲館長質疑韓國瑜6場造勢的經費來源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10日晚間在直播中,質疑韓國瑜至今已經辦了6場造勢活動,花費的經費可能多達上億元,這些經費從哪裡來?結果疑似是韓粉的網友在直播留言中揚言要告他。館長對此回應,「要告快告」,並再度痛罵韓國瑜「不忠不義」對人說話一點信用都沒有。

館長在直播中表示,當個總統一個月才多少錢薪水,當一個立委一個月才多少薪水,選舉一次好幾億「你光看韓國瑜,今年造勢第六場了,他那個動員令,你去問,那個老灰仔都有拿到錢耶,那個錢從哪裡來?現場那些錢從哪裡來?」

館長說,「我有辦過嘛!我們凱道那個,最便宜最便宜也要花190萬,什麼都沒有,他們那個什麼都有,舞台我們那麼小,他們舞台那麼大,你知道那個舞台,光搭那個舞台就好幾百萬啊!光那些設備、設施、燈光、音響,館長這次去辦健美賽,一天40萬,小場、最小場的,他們那個那麼大場,他那個至少幾百萬、幾千萬在砸啊,他到現在花了好幾億了!這些錢到底從哪裡來,大家到底有沒有思考過?」

▲▼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,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與馬英九都前往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館長質疑韓國瑜至今的造勢花費達上億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隨後館長又在11日凌晨臨時在臉書開直播表示,看到一些留言說,說這次韓國瑜這次造勢怎麼樣怎麼樣,然後說要告他。館長回嗆,「歡迎來告我」,如果這個也可以告的話,法院差不多要多開10間法院,法官差不多要多1萬個,「要告快一點」。

館長說,他辦623的時候,就有政論名嘴質疑他,他跟黃國昌那時候就有共同出來反擊,嗆韓國瑜陣營「你敢不敢公布你每一場造勢你的錢從哪來」、「我們全部都公布了」。

館長說,那時候說623是不是收郭台銘的錢、小英的錢去辦的,「我們有去告他嗎?我們有去告這些名嘴嗎?告得成嗎?」,如果來告他,要提出相關的證據出來,要查帳的,把這個帳查出來,證明金錢流向是正確的。

館長說,「我講說他這個動員有花錢喔,你說你的證據在哪裡?證據在哪裡我問你,這麼多遊覽車的錢誰付?這麼多老灰仔吃的便當從哪裡來?現場這些椅子、燈光、舞台,這些老灰仔走路工的,他們為什麼來?你公布出來嘛!你競選經費敢不敢公布出來?你告我你要公布啊!你要公布嘛!那你這些錢是不是花了?這是不是走路工?是不是用錢在選舉?我哪裡講錯了?可受公評之事實,不要動不動就喊告啦!」

館長痛罵韓國瑜「不忠不義的人」對人家說話一點信用都沒有,枉費高雄89萬人的支持,「你去年答應我什麼,你現在在做什麼事情?我就這句話咬你一輩子!」、「你就是落跑!你就是落跑市長嘛!今天罵你也是剛好而已!」

館長直播點此處觀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