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好市多驚見「玩具霸主」!限購2盒被狂掃…人妻讚:可讓屁孩安靜30分鐘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除了價格實惠之外,偶爾推出的限量商品也引發搶購熱潮。台中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日前逛好市多時,發現一項「玩具中的霸主」在特賣,令她迅速搶購說,這「可以讓屁孩安靜半小時以上!」

▲▼好市多驚見「玩具霸主」!限購2盒被狂掃…人妻讚:可讓屁孩安靜30分鐘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在好市多發現可以制服孩子的玩具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PO文表示,她逛好市多時發現架上竟有「樂高的歡樂創意顆粒套裝」,盒內除了有至少900片各種類型的樂高之外,還有門、窗戶、輪胎等特殊零件,售價899元,每人限購2盒。

原PO表示,樂高積木看到一定要買,因為「可以讓屁孩安靜半小時以上、可以激發孩子的想像力、可以刺激孩子手部的細部動作,最重要的是…可以當暗器暗算另一半(老公)!!」

▲▼好市多驚見「玩具霸主」!限購2盒被狂掃…人妻讚:可讓屁孩安靜30分鐘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許多網友直接到店內搶購,目前許多店都已完售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現在還有嗎」、「我昨天打去客服說目前並沒有短期進貨的計劃」、「我下午去,問了一堆工作人員都回我沒貨了」、「北投說要等到明年了」、「高雄沒看到欸」、「唉!需要的人買不到,盡是一堆搶來賺差價的,很糟糕」、「好市多說還會再進貨,大家再等等吧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買樂高無法讓孩子真的安靜,「完全沒有安靜啊!我兒子一直說:媽媽一起玩!」、「這種是小塊的,不好壓,小孩只會一直叫父母幫忙」、「這個很小塊,收拾跟消毒都超麻煩的」、「積木大戰模式開啟,光敲打玩具就想抓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