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又是機器人!他客訴外送系統「連續嘲諷噴怒氣」 抱怨完開眼界:好溫柔

▲▼校園午餐外送潮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許多學生午餐都叫外送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利用外送平台叫餐雖方便,但因為沒有直接接觸到店家,因此扮演中間橋樑的外送系統更顯得重要,民眾一有問題便會直接找客服或外送員協助解決。一名網友日前到foodpanda系統客訴,以為是客服是機器人的他不留情面地狂噴怨言,不料客服一直都很有耐心也不生氣,真相也讓他大開眼界了。

一名網友近日在PTT八卦版發文,他表示日前叫foodpanda外送時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,導致他無法下單,系統還一直跳通知告訴他「信箱有誤」,於是他便傳訊息給客服詢問。原PO看到對方一開始的制式回答,還以為客服是像淘寶一樣的聊天機器人,於是便一股腦兒把怨氣全部宣洩出來,開始一連串開嗆,不料隨後卻被暖到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原PO抱怨道,「他一直說我的電子信箱有誤,無法下單,早上明明都可以,我也無法變更電子信箱。」客服則回傳表示由於系統故障,必須請客人30分鐘後再下單;原PO接著又怒嘲諷一波表示「你們工程師真雷,有缺JAVA工程師嗎?」

▲▼     foodpanda客服很溫柔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原PO和foodpanda客服對話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原PO隨後想起會不會是因為當天Yahoo大當機,連帶影響到他的信箱,客服則是耐心回覆真的是自家系統壞了,要他放心。結束客訴之際,原PO忍不住確認客服到底是真人還是機器人,對方則貼上笑臉表情溫柔表示「是真人喔!」讓他噴笑表示「笑死,我還以為你是聊天機器人」,說了聲「辛苦了」便下線。

▲▼     foodpanda客服很溫柔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原PO發現foodpanda客服是真人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面對客服人員溫柔有耐心的回覆,原PO直呼開了眼界,其他網友們則是表示「後面是個溫柔的肥宅大叔啊」、「siri還會嗆人勒」、「暈船了對吧」。

此外還有網友開玩笑指稱,其實系統資料庫有一題就叫做「你是真人嗎」,其實原PO從頭到尾都在跟機器人聊天罷了,「機器人都知臭宅會問,已經輸入程式了」、「這種程度對話AI做得到」、「你是不是聊上癮了」、「AI幹嘛生氣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