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綠蒂不嬌氣愛當女漢子 「戰士公主」綽號跟著上小學

▲影片嵌自Youtube/Entertainment Tonight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4歲的英國小公主夏綠蒂於上週四開學,進入了位於倫敦的私立貴族學校托馬斯巴特希(Thomas's Battersea),成為6歲哥哥喬治王子的小學妹。而開學日當天的夏綠蒂則一改平日調皮的模樣,反倒顯得嬌羞許多,直到見到老師才慢慢放開。

在進入托馬斯巴特希學校之前,夏綠蒂在肯辛頓宮(Kensington Palace)附近的威爾考斯幼稚園(Willcocks Nursery School)就讀了18個月的時間,據悉,此幼稚園一年的學費為2萬英鎊(約台幣77萬元)。而夏綠蒂在幼稚園充分展現了活潑外向的一面,因此非常受歡迎,也得到一個綽號「戰士公主」(Warrior Princess)。

 ▲英國小公主夏綠蒂上學去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小公主夏綠蒂上學去。(圖/路透)

綜合外媒報導,夏綠蒂雖然貴為公主,但個性卻一點都不嬌氣,反而還很像小男生,又熱愛戶外運動,喜歡爬樹和冒險,因此「戰士公主」的綽號可能會跟著夏綠蒂一起上小學。

在影片中也可見到,威廉王子親自駕車載全家人一起到學校迎接開學日,而夏綠蒂下車後緊緊牽著媽媽凱特王妃的手走在她身後,還不時的東張西望,彷彿對新環境感到陌生又新奇,相較於已經上2年級的「小學長」喬治王子則顯得從容不迫。

▼夏綠蒂羞澀的和老師打招呼(圖/路透)

▲夏綠蒂羞澀的和老師打招呼(圖/路透)

值得一提的是,去年喬治王子剛入學時,只有爸爸威廉王子自己帶他來入學,因為當時凱特王妃正懷有路易斯小王子,嚴重孕吐到無法出門,但今年則是爸爸媽媽一起帶著兄妹倆上學,一家四口的模樣十分溫馨。

▲夏綠蒂曾在哈利王子的婚禮上調皮吐舌。(圖/路透)

▲夏綠蒂曾在哈利王子的婚禮上調皮吐舌。(圖/路透)

夏綠蒂活潑可愛的個性早已是眾人皆知的事情,在今年8月出席英國帆船賽活動時,凱特王妃鼓勵小公主和人群揮手打招呼,但沒想到夏綠蒂竟然調皮的對大家吐舌頭,古靈精怪的模樣惹的全場哄堂大笑,凱特也笑了出來並趕緊阻止女兒。但大家早已被夏綠蒂萌翻天的行為逗得樂不可支,甚至有網友打趣發文表示「真不愧是哈利王子的姪女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