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4歲女童用玩具釣竿 釣起15公斤大鯰魚

 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美國4歲女童裘絲(Josie)上個月和家人去釣魚,靠著玩具迷你魚竿釣上一條約15公斤的大鯰魚,嚇壞旁邊一票大人。

8月28日,裘絲和父母與表哥們到美國伊利諾州中部的小鎮戴拉文(Delavan)釣魚,身穿粉色短褲,手上還戴著紫色浮臂的裘絲拿著冰雪奇緣的玩具釣竿,興沖沖的想與大人們一起釣魚。殊不知真的有一條大鯰魚上鉤,爸爸史提夫(Steve)也趕緊上前幫她換上了50磅的釣線。

▲4歲女童釣起15公斤的大鯰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/示意圖)

▲4歲女童釣起15公斤的大鯰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/示意圖)

影片中可見史提夫在後面幫著裘絲一步一步的將鯰魚慢慢拉上來,但鯰魚的重量實在是超乎他們想像,所以花了好大力氣才完成,過程中也可以聽到史提夫不斷地鼓勵裘絲說「加油!你快抓到牠了!」「牠上來了!牠上來了!」。

將鯰魚釣上岸後,裘絲興奮的在一旁又叫又跳,並表示自己想要摸摸看,但摸了一下又被鯰魚的觸感嚇到,直呼滑滑的好噁心。隨後,她又趴在鯰魚的旁邊,彷彿是在跟魚比身高,模樣十分逗趣。

當然,沒有史提夫的「大力」協助,小女孩是無法把大魚釣上岸的。家人表示,裘絲今年4歲,體重也只有30磅(約13.6公斤),而這條鯰魚的重量足足有33磅(約15公斤),比裘絲還重。而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,目前已吸引了超過17.5萬人點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