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音森林裡走出7巨人精靈!丹麥藝術家結合Rap與木雕喚起環境意識

如果在森林裡見到巨人迎面走來,別擔心他會吃掉你,可能是Thomas Dambo親切的巨人家族一員,等著你再往前走幾步,和這些森林裡的大精靈打打招呼。

丹麥藝術家 Thomas Dambo,在美國、丹麥、德國、韓國等世界各地,創造出以回收木料製成的神祕巨人,等著人們在森林間或你沒想過的地方發現他們,甚至攀上他們。

 

Dambo的新作出現在比利時,以七個木雕巨人慶祝在全球公認最大電子音樂節之一「Tomorrowland 明日世界」15週年。超過200名志工協助蒐集材料,並花了15名工作人員半年的時間來創造這系列木雕作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圖文來源/designboom、Thomas Dambo

(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

買藝術、玩設計、聽課程,成為<瘋設計會員>,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!

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?加入<line好友>,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
※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