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婉鈺反駁緋聞多「20幾年交7男友」 自爆戀愛都被拋棄「遍體鱗傷」

▲▼李婉鈺怒告館長妨害名譽,5日撤告,因跟館長ㄧ樣愛台灣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園地)

▲李婉鈺在廣播節目自爆感情的事讓她覺得遍體鱗傷 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園地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有意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,她上廣播節目街訪訪談時,被主持人蔡詩萍問到感情的話題時,李婉鈺反駁外界對她「緋聞很多」的刻板印象,「20幾年交7個男友不為過吧」,現在對感情的事也沒興趣,因為她已經覺得自己遍體鱗傷。

李婉鈺10日接受廣播節目《POP大國民》專訪,在節目接近尾聲時蔡詩萍訪問她關於感情的問題表示,「你的感情世界這麼樣子的豐富,到底是遇人不淑、渣男太多,還是你自己太挑剔?」

▲▼李婉鈺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三屆第一選區(士林北投)立法委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婉鈺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三屆第一選區(士林北投)立法委員,積極跑行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李婉鈺反駁,「我覺得你們很奇怪,每個人都講說什麼你緋聞很多,奇怪我單身為什麼我是緋聞?而且我又不是跟什麼有婦之夫,我20幾年交7個男友不為過吧,現在年輕人3個月就7個了吧,我每一段都是2年、3年、4年,我一點也不覺得我緋聞很多」。

蔡詩萍追問,「總是碰不到對的人嗎?」李婉鈺回答,「我喜歡的男生一定要有一些方面,是我做不到的能力或專業」,比方說劉建國是無以倫比的堅毅,他可以從4、5點跑行程跑到半夜2點,然後晚上就是繼續在人家靈堂坐、四處跑,以前的藝人男友他可以在鏡頭面前,可以展現出他絕佳的幽默感,或是能寫詞寫曲彈得一手好琴的。

李婉鈺說,到了這樣的年紀,「已經30歲的我(編按:實際為47歲)」大家都會有點怪癖然後很難搞,「我難搞別人也難搞」,所以就是緣分吧,兩個人在一起要很多的妥協,在妥協這一塊她就是脾氣比較硬的人,女生就是要男生疼的啊,如果要這樣的脾氣,跟她這樣有的沒的,以後要跟她相處也很困難。

▲▼議員落選人李婉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婉鈺的園地)

▲李婉鈺自爆,她大部分都是被拋棄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婉鈺的園地)

蔡詩萍再問,「所以你會毅然決然就斷了?」李婉鈺笑說,「其實大部分都是我被拋棄的,哈哈哈,大家可能覺得我太煩了,還滿傷心的喔!」

李婉鈺說,現在對感情的事毫無興趣,「因為我覺得我已經遍體鱗傷的成分居多」,每次都盡心盡力,但是都因為光怪陸離的事被拋棄,能夠找到真的很體貼,有一定程度內涵,能夠溝通的男人,大部分也都結婚了,交朋友當兄弟是一輩子的,一旦變成男女之間感情,翻臉了分手了就連朋友都不是,還反而失去的朋友越多。

►少女電眼的秘密,只跟你偷偷分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