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統一獅10戰6勝 劉育辰:打者互相競爭

▲▼統一獅,劉育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劉育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10日8比2打敗富邦悍將,近10場拿下6勝,賽後統一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,傷兵陸續回來,打者之間競爭是關鍵。

此役獅隊敲出17支安打,劉育辰表示,傷兵陸續回來,攻擊競爭上會在比賽中較勁,想要用更好表現競爭,彼此雖然平常是隊友,也是互相競爭的對手,大家都很努力想要表現出來。

統一洋投羅里奇(Josh Roenicke)先發7局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,1次四壞球,失2分,1分自責分,劉育辰認為,羅里奇今天狀況不錯,因為賽前整理場地延誤的關係,但沒有影響到節奏,跟羅里奇的經驗有關係,如果年輕投手遇到這種狀況,投球穩定性沒辦法這麼好,羅里奇可以穩定拉長局數,能夠化解危機,本周讓羅里奇投1休4的機會蠻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