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趕場一日兩戰 二軍開轟、一軍替補敲飛球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第二戰,日本火腿鬥士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職火腿10日出戰羅德,下午剛在二軍出賽敲轟的王柏融,晚上來到東京巨蛋也替補出賽,不過敲出飛球未能建功,火腿最終以2比10落敗。

火腿一路落後,而且中田翔還在9局上因守備與隊友撞擊傷了後腦勺,緊急換上王柏融上場守左外野,清宮幸太郎移防至一壘,替補中田翔的守備位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剛好9局下輪到王柏融打擊,面對羅德後援投手阿部和成,兩壞球後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最終就火腿就以8分差落敗,王柏融雖然在二軍開轟,不過趕場到一軍1打數無安打,目前在一軍已經連續13打席無安打。

巨人陽岱鋼面對橫濱沒有先發,替補守右外野,9局打擊敲出游擊滾地球,巨人最終以4比2獲勝,陽岱鋼連兩戰替補出賽都無安打。

關鍵字: 王柏融火腿日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