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粉注意!Apple Store開始更新 預告「稍待片刻」發表會要登場囉

▲▼蘋果秋季發表會開始前,蘋果官網已經提前更新Apple Store網頁,讓果粉們更加期盼新機登場亮相。(圖/翻攝自Apple Store)

▲蘋果秋季發表會開始前,蘋果官網已經提前更新Apple Store網頁,讓果粉們更加期盼新機登場亮相。(圖/翻攝自Apple Store)

記者李錦奇/台北報導

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1點登場,雖然距離發表會開始還有五個小時,但蘋果官方網站已經提前出現更新中畫面,Apple Store已經秀出「稍等片刻 我們正在更新Apple Store,請稍後再來。」,讓果粉們更加引頸期盼新機問世!

依照以往經驗,發表會一結束、官網將恢復正常,新品同步亮相,屆時,果粉們就可以一覽官網對新機的詳細介紹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粉絲團、《ETtoday科技雲》粉絲團,也將提供即時直播服務,讓果粉們能夠一睹為快。同時,ETtoday新聞雲記者今年也將在賈伯斯劇院現場,為讀者提供第一手直擊畫面與介紹。

市場預期,今年iPhone新機命名會有所變更,可能改以數字的11來呈現,讓消費者可以更清楚掌握新iPhone是屬於那個「輩份」,目前多預期會命名為iPhone 11、iPhone 11 Pro 、 iPhone 11 Pro Max,分別是 iPhone XR以及iPhone XS 與 XS Max 的後繼機種;其中,iPhone 11 是三款中最平價的版本。

另外,鏡頭部分,也被預期將是史上「最多顆鏡頭」,這次iPhone 11 Pro 與 iPhone 11 Pro Max 加入第三顆超廣角鏡頭,讓畫面容納更多景物,豐富構圖設計。

而iPhone 11也同樣多了一顆望遠鏡頭,從前一代的單鏡頭升格為雙鏡頭,將可支援光學變焦,會跟iPhone 11 Pro的設計一致,也被放在方型框內。

另外,蘋果這次發給媒體的邀請函中強調了「多彩」設計,因此市場預計iPhone 11系列會有更多配色,包括現有的白色、黃色、黑色和紅色,而最引人注目的是新增綠色和薰衣草色,取代珊瑚色跟藍色。

除了iPhone,市場也預期,蘋果這次會發表新Apple Watch,採用鈦合金、陶瓷材質,且可能會搭載官方開發的睡眠追蹤功能,而這也意味著新手錶將會擁有更強的電池續航力,才能應付使用者的需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