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政滿意度「六都第2名」 侯友宜:衝刺市政才是本分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受訪。(圖/新聞局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圖/新聞局提供)

記者袁茵/新北報導

有媒體公布22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,身為新任首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奪得第7名,也是六都排名中第2名,成績亮眼。對此,侯友宜表示,不管民調是高還是低,都還是要用平常心努力,全力把市政做好,也感謝市民給他這個機會,自己一定會盡全心全力努力做事。

針對侯友宜在《天下雜誌》最新民調中,22縣市首長排名第7名,他表示,民調都是用平常心來看待,不管是高或低,都還是要隨惕勵自己、鼓舞自己,並且用平常心努力、全力把市政工作做好,市民要求他好好扮演市長角色,那他就會全力以赴,「謝謝大家給我機會,我會好好把事情做好。那不管高跟低,我都是平常心來看待。」

至於民調高到打破國民黨在新北的紀錄,侯友宜表示,平常心來面對,最重要的還是一步一腳印,務實面對所有挑戰,但願當市長的人都能靜下心,全力把市政衝刺好,這才是最重要的本分。不管民調高或低,對他來講都是一種鞭策,也是一種鼓勵,「高的時候也不要開心,低的時候也不要氣餒,我們好好做事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排名倒數第3,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更是最後一名,侯友宜說,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的方法,也有自己角色定位,只要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,那他覺得這樣就可以了,「我們要尊重別人的想法跟做法!相信兩位市長都是一個非常有智慧的人,他們選擇了一個做法跟想法,我們都要表示對他們的尊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