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造勢「修復草皮金」估7萬元 侯友宜:該處罰就處罰

▲▼三重水漾公園草地狀況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▲新北大都會公園草地狀況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記者袁茵/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造勢晚會,現場草皮遭到破壞,主辦單位新北市黨部找來相關修繕廠商進行修復,預估將花費7萬元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任何人租借,都有責任一定要把它做復原,該處罰就處罰,一定要讓租借者盡到他應有的責任。

侯友宜10日下午2時在春暉啟能中心受訪,針對韓國瑜舉辦新北造勢後,使新北大都會公園草地遭到破壞一事,他強調,新北大都會公園是屬於全新北市民所擁有的,也是新北市民最喜歡去的休閒娛樂及運動的好場所,今天任何人來租借,都有責任一定要把它做復原。

侯友宜表示,破懷了草坪、破壞了原有的設備、設施,一定要把它回復到原狀!新北市政府的態度一定秉公處理,該求償就一定求償,該處罰就處罰,一定要讓租借者要盡到他應有的責任,所以新北市這個部份一定會嚴守把關的原則。

而新北市10日也派出水利局科長前往會勘,科長認為韓國瑜主辦單位已超額使用,當初向新北市申請的使用範圍,和實際的使用差異很大,會向主辦單位追討21萬元場地超額使用費,並要求主辦單位用最快的速度完成,且須全額負擔約7萬元的處理費,必須在15日前恢復原狀。

▲▼三重水漾公園草地狀況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