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批利用香港補血 蔡英文:只有國民黨當選舉議題看待

▲蔡英文總統10日出席桃園市行程時針對學歷造假一事強調,「真的事情是假不了的。」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蔡英文總統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場合,批評總統蔡英文在香港抗議事件上,「別人在流血,你卻在補血」。蔡英文表示,這個是一個很嚴肅的議題,大概只有國民黨把它當作選舉的議題在看。

由於韓國瑜日前在造勢場合上,針對香港的事件表示,「別人在流血,蔡英文卻在補血」。蔡英文回應,香港的事情全世界都很關心,全台灣的人都很關心,作為總統也應該表達我們的關心跟關切,這個是一個很嚴肅的議題,「大概只有國民黨把它當作選舉的議題在看吧。」

另外,韓國瑜也在造勢的公開場合上「爆粗口」。蔡英文說,這件事情,在社會上的評論已經很多了,她不用多做評論;不過她認為,要競選總統的人,應該要特別的謹慎,一言一行全國人民都會很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