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這才是好朋友!探病「搶病床輪椅」傷患坐旁邊 網急勸:會出事

▲▼這才是好朋友!探病「搶病床輪椅」傷患坐旁邊 網急勸:會出事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看到傷患與探視者的位置相反,紛紛笑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朋友間互開玩笑、打鬧的程度可以看出雙方友誼的深淺,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們三五好友去探病時,兄弟們間完全不客氣,直接將病人趕到一旁的椅子上,其他人大方地躺在病床上滑手機,讓不少網友看完笑翻,但也有人立刻阻止,因為其中有習俗與禁忌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「好朋友間的探病就是那麼樸實大方不做作!!」照片中顯示,左手臂、膝蓋有紗布包紮的病人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,一臉無奈。往旁邊一看,病人的好友竟大喇喇躺在病床上,非常愜意地玩著手機,彷彿自己才是病人,而另名好友也坐在對面的輪椅上玩著手機,三人的情況以旁人看來非常逗趣。

▲▼這才是好朋友!探病「搶病床輪椅」傷患坐旁邊 網急勸:會出事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有網友表示,醫院的病床不能亂躺,屬於禁忌中的一種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照片PO出後短短4小時就吸引1萬2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,「來者是客」、「真•朋友」、「這什麼朋友呀!笑死人了」、「病人的臉怎麼摔成這樣」、「感覺病人很無奈」、「好朋友開頭都是,你死了沒啊?不然就是你怎麼還沒死」、「笑慘,交到壞朋友」、「等等你朋友睡著,會不會被推去做手術哈哈哈」。

也有網友說,「我如果是care的護理師我只想巴下去」、「醫院的病床跟輪椅真的是沒事別去碰」、「怎有人沒事敢睡病床,病人出院換你去躺,別不信邪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