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再爆粗口!評丁守中選北市長被抹黑 「溫吞吞提不出個屁」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韓國瑜又爆粗口!繼之前爆出「他奶奶的」言論後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日北上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授證典禮,致詞提及過去連勝文、丁守中在選台北市長時,遭到不斷抹黑攻擊,被說是佛系打法、「溫吞吞提不出個屁」,搞到最後大家又沒信心了,使國民黨輸掉了選舉。

韓國瑜10日晚間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致詞時提到,4年前國民黨提了對人溫暖、熱情的連勝文選台北市長,剛開始一片叫好,每個人都覺得提到了最優秀的人,但隨後媒體開始有計畫的抹黑扭曲,「一點一滴,提名人在流血,一點一滴,慢慢懷疑,一點一滴,選票流失!」到了投票前,藍軍開始沒信心贏,還質疑為什麼不提名丁守中?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韓國瑜表示,連勝文被抹黑到弄輸,而國民黨也在四年後提名了丁守中,一開始也是聲望很好,但後來被說是佛系打法,「不講話、不做事,什麼都不弄,溫吞吞提不出個屁」,搞到最後大家又沒信心了,然後開始質疑為什麼不提名蔣萬安?請大家自己去思考,是不是從一開始的堅定信念,到後來被鋪天蓋地的抹黑模糊,最終喪失信心,使國民黨輸掉了選舉?

韓國瑜表示,民進黨就是希望國民黨陷入信心危機,民進黨就是想要讓國民黨對自己的候選人慢慢失去信心,包括這次他被國民黨提名成總統參選人,「本來是超級戰將」,到最後喝酒、抱女人、吸毒等一大堆都來了,最後大家開始喪失信心,覺得為什麼不提名朱立倫、周錫瑋?

「一樣!不管國民黨提了誰,最後下場都是如此!」韓國瑜強調,只有一種情況能讓國民黨贏,那就是對國民黨提的候選人有堅定信念,認定國民黨執政是最有利台灣、中華民國的。

韓國瑜也拜託大家「小我不重要,大我重要;小愛不重要,大愛才重要!」如果沒有贏總統大選,未來台灣人的命運只有神才曉得,若讓無能民進黨再次執政,台灣未來四年多辛苦?中華民國命運多危險?一定要有堅定信念,絕對不能動搖,「支持韓國瑜、支持立法委員候選人,就是支持自己,支持自己的家人、支持自己的親朋好友,也就是支持台灣人,挺我們的下一代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