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順澤宮冠軍帽太紅 王惠美寫信邀艾登來彰化跑馬拉松

▲埔鹽順澤宮翻攝

▲王惠美寫信邀請埃登到彰化參加馬拉松賽事 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長王惠美粉專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之光!23歲挪威選手艾登頭戴「埔鹽順澤宮」鴨舌帽三鐵奪冠,名聲閃耀國際,這兩天廟方接到索取帽子的電話接到手軟,也加訂了9千頂冠軍帽,就在此時喜訊再度傳來,彰化縣長王惠美以大家長的身分,在臉書透露已經寫信邀請艾登來參加彰化縣7場馬拉松賽事,也安排到順澤宮參拜。

▲埔鹽順澤宮翻攝

▲順澤宮「冠軍帽」爆紅 。

王惠美在粉專寫下,「為彰化埔鹽順澤宮登法國鐵人世錦賽舞台,一夕爆紅了!另類台灣行銷彰化之光,挪威三鐵選手(Gustav Iden)奪冠,頭戴「彰化埔鹽順澤宮」鴨舌帽,真是太帥了,惠美已經寫信邀請他,希望他可以來參加彰化縣7場馬拉松賽事」,訊息一傳出,讓許多網友讚爆,「彰化縣的這一步就邁向全世界了!」,縣府應該辦個路跑,終點站在順澤宮,邀請他當貴賓,在順澤宮前頒獎,再行銷一次。

▲埔鹽順澤宮翻攝

這兩天彰化地區的臉書社群,全被「埔鹽順澤宮」的冠軍帽洗版,喜氣洋洋,人氣紅不讓,一時間更讓埔鹽鄉這個純樸的小鄉鎮成為網路關注的焦點,有網友說,「彰化!真的是挺美的!」、「要請他還願啦」,還有網友留言,「發揚傳統文化讓世界看見台灣」,還有網友Kuso說,明年世界三鐵選手頭上會不會都戴著埔鹽順澤宮廟的帽子阿」,一席話讓網友都歪樓了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彰化藍營爆出走潮!陳杰被開除黨籍也要脫黨選 不排除與柯P合作

順澤宮冠軍帽出現「1頂200」冒牌貨 廟方不排除提侵權告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