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沒朋友約哭哭!「脾氣爛到爆」星座Top4 你也默默變邊緣人?

吃午餐,吃麵,吃東西,貪吃鬼,大胃王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你也是平時沒人約,都只能自己吃飯的人嗎?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看著這社會上再奇怪的人都能成群結隊,下課有人陪吃飯、陪逛街;下了班有人陪喝酒、陪抱怨,但你總是孤伶伶一個人嗎?可能是你的個性出了問題,天生「歹逗陣」的性格讓你在人際關係經營上吃了虧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大愛包容你。占星網站《星座屋》就統整出4個「脾氣爛到沒朋友」的星座,快看你是否默默變成邊緣人?

1.牡羊座
一向給人性格衝動印象的牡羊座,情緒一激動起來,連自己也會怕,做事容易失去分寸,不看場合及不顧後果的「被情緒拉著走」,因控制不了脾氣捅出許多簍子而不自知。建議羊羊們要懂得三思而後行,雖然不至於把身邊朋友都嚇跑,但臭脾氣說來就來,常常搞得氣氛好尷尬,不想忍耐的人都會離你遠遠的。

2.獅子座
獅子座的高傲、霸道與超強控制慾,使你們的難相處指數直線往上飆!想讓身邊的人都臣服於你們,不能忤逆、反抗,只能服從。比較以自己為中心的獅子們,在交際方面太過自負,使得自己的人氣低到不行,奉勸還是快改掉自己的壞脾氣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辣,噴火,生氣,胃食道逆流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▲個性超差的你,讓人不敢靠近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3.天蠍座
外表看似難以親近又「冷」到不行的天蠍座,自然讓人想離得遠遠的,平時不苟言笑的你們看起來嚴肅,生氣起來更是恐怖,讓人不敢招惹。想和天蠍相處內心建設得先做好,才不會一秒玻璃心碎裂,尤其你們天生不擅長與人交往,大多時候愛獨處,那古怪的脾氣有如一道無形的牆,不利你們結交朋友。

4.雙子座
雙子座天生精明能幹,但有時「太超過」就會成為朋友眼中的危險級人物,和你相處過程中不免擔心被算計,毫無安全感。但事實上,你就是一點虧都無法吃的個性,全身散發出一股「生人勿近」的氛圍,一不小心就讓人誤以為你很有心機,誰還敢靠近?所以建議還是學會糊塗、裝笨一點,對人際關係經營上頗有助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